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小学生之友》——我最爱的QQ糖
2017-12-28 16:35 来源:

安福县横龙镇中心小学六(1)班  金 艳  指导教师  王永章

我爱读书,《小学生之友》就是我最爱的QQ糖。

长期以来,丰富多彩的《小学生之友》深深地吸引着我。为我打开一扇扇大门,让我走进充满奇趣的大千世界;总是为我插上一双翅膀,让我去探索宇宙太空的壮美奇观;还赠送我一支生花妙笔,让我写出生活中的缤纷色彩。

具有挑战性的《请你登擂台》栏目是我最热衷的。每次读到栏目里各地同学的作文,我总会投以羡慕的眼光,我拼命地学习他们优秀的写作技巧,从中取长补短和学以致用,使自己的作文水平不断提高。同时,我也渴望着有朝一日自己的作文也出现在《小学生之友》上,那将是多么开心自豪的一件事啊!

善解人意的《燕子信箱》总会刊登许多各地同学的来信,燕子姐姐真有一个智慧之囊,耐心解答同学们生活中和学习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仿佛像一名医生认真地诊断着我们的身心是否健康,无微不至地伴随着我们快乐健康地成长。很多解答感觉对自己很有实用,使我不断的成熟成长起来,所以我也一直把燕子姐姐当作知心朋友。

我眼中的《小学生之友》其实还有许多令人称道的地方,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对事物的看法都有所不同,只有读过之后,才能深有体会。好的学习成绩总是来源于好的学习方法,好的学习方法也总是离不开好的学习资料,所以,每期新到的《小学生之友》我总是好好把握绝不错过,总把她捧在手心当作我最爱的QQ糖!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