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水:因200元债务纠纷 熟人之间大打出手
2017-12-26 08:3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周茜报道:近日,吉水县两名男子因200元债务言语不和引发纠纷,随即大打出手,吉水特巡警大队迅速出警制止了一起打架斗殴事件,避免了事态进一步升级,最终双方和解。

12月20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吉水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值班民警在吉阳路与永吉路交叉路段巡逻时,忽然发现一店内有六、七人参与斗殴,情况混乱紧急。民警迅速跑进店内将斗殴人群控制住,以防“战事”进一步升级,见有巡警到场,双方情绪逐渐冷静下来。经询问,民警了解到,斗殴的双方均为熟人,为朋友关系,欠债人周某根欠债主潘某二百元一直未归还,当下午周某根到潘某店内,潘某便催周某根还钱,双方因言语不和,发生激烈争吵,并发生打斗,潘某的家人见状也加入打斗之中,使口角升级为肢体冲突,多人手脚轻微伤,周某的衣服扯烂,头部受轻微伤。

在巡警进行《治安管理处罚法》普法教育后,双方均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原谅对方,以后也将引以为戒。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