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民俗带动 特色推动 青原旅游“淡季不淡”
2017-12-25 10:24 来源:

0-1-small

东固畲乡"晒冬"。记者郭弘毅摄

青原讯(彭生苟)眼下虽然天气寒冷,但在青原区各大景点依然可以看到不少游客驻足拍照。各景点强化内部管理,配套服务设施,狠抓导游讲解、卫生保洁等细微化服务,让青原旅游“淡季不淡”。

富田景区开展以“重走富田红军小道传承革命先辈精神”为主题的研学旅行活动。通过研学活动,学生们深切体会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精神,表示今后要把这种吃苦耐劳的精神作为学习的动力。

初步对游客开放的渼陂古村“夜渼陂”项目,以古村作为戏剧和舞台艺术的载体,致力于为游客呈现一座有故事的、带不走的渼陂夜色。游客在漫步中领略古拙的建筑、袅娜的树影、朦胧的曲巷、光影的摇曳,唤醒乡愁的记忆,感受原乡的触动。

在以“感受畲乡文化,体验最美乡情”为主题的东固畲乡“晒冬”会上,东固番薯米果、油果、薯包、卷饼、南瓜饼等30多种特色美食小吃,让人垂涎欲滴。游客现场体验包米果、打麻糍、捣擂茶、磨豆浆、摇风车、跳竹篙舞、走板鞋等特色活动,享受乡村旅游的乐趣。占地1500亩的青原山动物园内,河马、海豹等40余种动物,吸引了不少市中心城区的游客前来游玩。   

 

 


青原山景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青原讯(杨小华)近日,在青原山景区阳明广场施工现场,挖掘机、压路机来回穿梭,施工人员正抓住当前晴好天气,加班加点,力促工程早日完工。

    阳明广场项目建设于11月底开工,目前已完成路面清表、给排水、部分路基础换填、水稳铺装等,预计年前可完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拓展阳明书院外延,为弘扬、传播阳明心学文化提供更加广阔的载体,并增加游客游憩场所。

   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景区内其余项目也正有序推进。目前,青原山票务中心建设工程已完成室内装修,即将竣工;万善桥、红亭修复工程、景区入口景观提升工程已基本完工;壹号景观桥及改线工程(城投项目)完成主体桥基建设;弘法广场工程、象山路周边景观提升工程已开工建设;青原溪山洪沟治理及景观提升工程即将挂网招标。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