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我市举行百名上海专家大型义诊活动
2017-12-23 23:2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我市举行百名上海专家大型义诊活动

胡世忠前往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看望慰问义诊专家

本报讯(记者胡蒋霞)12月23日,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在门诊大楼举行“情系老区、扎根井冈”百名上海专家大型义诊活动。市委书记胡世忠看望慰问义诊专家,感谢他们让吉安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医疗服务。副市长徐开萍陪同。

活动现场,门诊大楼门庭若市,各地患者慕名而来,有的五六点起床从城郊赶来,有的提前一晚来到吉安。开始挂号不过半小时,风湿免疫科主任医师、教授韩捷的专家号就被“抢订一空”。市民彭女士带着一周前突发关节痛、肌肉无力的孩子前来咨询。细致询问孩子的病症,详细查看检查报告后,韩捷医生告诉彭女士,由于发病时间尚短,有的检查结果还没显现出异常,但可一边治疗一边观察,定期复查。韩医生的话,让彭女士悬着的心放了下来。她告诉记者,不用舟车远行,就能享受到大城市专家对老区人民的关怀,心里很温暖。当天,临近中午,看病群众还排着长队等候着,不少义诊专家主动放弃午休时间,坚持为市民看病,全天先后接诊市民1600余人次。

胡世忠走进各个诊室看望上海专家们,与专家们一一握手,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及530万老区人民,向东方医院全体员工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他动情地说,上海东方医院来到吉安已经两年。这两年来,很多来自上海东方医院的专家医生响应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改善民生、推动老区振兴的号召,常驻吉安,牺牲个人家庭团聚时间,来到老区助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为吉安百姓造福。今天的义诊活动,又有许多来自上海东方医院医术卓越、经验丰富的专家医生,来到吉安一起为老区人民服务,这是一种高度的大局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也是一种强烈的奉献精神。

据了解,在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开业两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公立医院的公益性,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在门诊大楼举行了“情系老区、扎根井冈”百名上海专家大型义诊活动。上海市东方医院(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院长、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院长、党委书记刘中民教授率领60余名科室主任、著名专家专程从上海奔赴吉安,和上海常驻吉安专家近100名医学专家,共同参加此次大型义诊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健康咨询。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