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城管局加大扬尘污染治理
连日来,市城管局以全省公共文明指数测评为契机,大力开展扬尘污染治理,不断强化治理措施,凝聚工作合力,加大管控力度,有效改善了市中心城区空气质量。

中国吉安网讯(吴美玲)连日来,市城管局以全省公共文明指数测评为契机,大力开展扬尘污染治理,不断强化治理措施,凝聚工作合力,加大管控力度,有效改善了市中心城区空气质量。

12月20日,市城管局组织吉州区、青原区、庐陵新区城管、环卫部门负责人召开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创建办关于迎接全省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工作精神,并将扬尘污染治理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印发了近期扬尘污染治理攻关冲刺工作方案和工作简报,将治理责任层层落实。

该局进一步加大扬尘污染治理宣传力度,督促建设、房管、城投等部门派出人员前往各建筑工地,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督查,确保中心城区各建设工地扬尘污染治理落到实处。同时,该局联合中心城区环卫部门积极开展“洗城行动”,共冲洗道路面积550万平方米,并对城市机动车道路、人行道路、步行街面、公共设施、交通护栏等进行了全面彻底清洗。城区建筑工地严格按照“6个100%”(工地周边100%围挡、物料堆放100%覆盖、出入车辆100%冲洗、施工现场道路100%硬化、拆迁工地100%湿法作业、渣土车辆100%密闭运输)进行管理。取缔了中心城区烧烤经营摊点34个、夜市摊点61个、查处了违规渣土车辆34辆,保持了治理高压态势,进一步净化了中心城区空气质量。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