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取银行卡 损失两千元 经侦查,民警将嫌疑人抓获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12-18 09:25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日前,泰和县公安局苏溪派出所接到居民吴某报警称,其在苏溪邮政储蓄银行取款机取完钱后,因匆忙离去,将银行卡忘在取款机里,之后收到手机短信提示,发现被他人......

中国吉安网讯  蒋黎潮报道:日前,泰和县公安局苏溪派出所接到居民吴某报警称,其在苏溪邮政储蓄银行取款机取完钱后,因匆忙离去,将银行卡忘在取款机里,之后收到手机短信提示,发现被他人取走2000元钱。吴某十分着急,希望民警能帮其找回银行卡和丢失的2000元钱。

接到报警后,民警即刻赶到现场了解情况。通过调取银行和周边的视频监控,发现一身穿蓝白条纹的中年男子在取款机上将钱取走,步行朝苏溪市场方向离开。根据男子的体貌特征和来往方向,民警分析该男子应该住在苏溪市场周边,便对苏溪市场周边区域展开走访排查。

11月25日,经过仔细侦查,民警找到藏在家中的犯罪嫌疑人张某。通过民警举案说法,张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退还盗取的2000元钱和银行卡。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