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世忠在经开区调研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新时代要求推动创新发展
12月15日,市委书记胡世忠在我区调研产业发展和金鸡湖特色小镇建设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

12月15日,市委书记胡世忠在我区调研产业发展和金鸡湖特色小镇建设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新时代要求推动改革发展,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推动各项改革创新在井冈山经开区落地见效,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副市长、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邓淑斌参加调研,区领导彭学凯、汤文仙、舒海波、罗厥宏陪同。

总投资100亿元的TFT-LCD显示面板项目,将进一步增强我市电子信息产业的根植性,胡世忠首先来到了该项目建设工地,察看了项目施工进度。胡世忠要求,TFT-LCD显示面板项目和南亚新材料覆铜板项目都要切实把握节点,抢抓施工有利天气,促进项目建设;项目厂房、绿化等设施要注重设计,要有现代气息;要抓好环评等工作环节。他强调,要坚持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加速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发展,提高电子信息产业首位度。

吉安螃蟹王国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区“双创”代表性企业,2016年公司实现销售额5000多万元,今年预计将突破1.2亿元。胡世忠听取了公司负责人介绍情况,走进了一间间创客的小公司,并参观了公司的配货车间,公司充满创意理念、洋溢创新活力的景象给胡世忠一行留下了良好印象,他勉励公司负责人坚定创新创业的信心决心,着力提高公司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注重引进和留住大学生等创新创业人才,找准市场需求、找准点位,培育创新团队,努力打造大品牌,促进公司发展壮大,创办成一家“百年老店”的企业。他强调,井冈山经开区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支持发展新经济培育新业态转换新动能,促进电商等新业态发展。

调研时,胡世忠还听取了我区金鸡湖特色小镇的规划情况汇报,他强调,建设金鸡湖特色小镇,有利于促进产城融合,打造美丽环境,要注重做好科学规划,严格遵循规划实施建设。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