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峰推进村级公益事业
吉水县文峰镇开展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建设已有8个年头。通过该项政策,该镇使新农村建设事业得到长足发展,农村面貌得以明显改善,农村经济发......

中国吉安网讯(周建华、伍新华)吉水县文峰镇开展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建设已有8个年头。通过该项政策,该镇使新农村建设事业得到长足发展,农村面貌得以明显改善,农村经济发展得以明显提升,并在农村产生了积极效应。

该镇通过“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政策,积极有效地引导了地方公益事业的资金和劳力投入,推动了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了农村经济的发展;强化了农村群众参与农村公益事业的民主监管效应;推动了农村破解发展瓶颈效应。解决了农村多年来悬而未决的老大难问题,彻底改变了以前“事难议、议难决、决难行”的弊端,加快了农村硬件设施建设,确保了农村公益事业的顺利发展,改善了农村经济的发展环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