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江法院强化财产保全措施
该院通过财产保全措施,有效促进了执行工作,提高裁判公信力。截至目前,该院共办理诉前保全、诉讼保全案件61件,其中查封房产7起,扣押查封车辆12起,冻结存款3......

中国吉安网峡江讯(王帆、王鸿)为切实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让生效法律裁判文书得以顺利执行,今年以来,峡江县法院充分利用财产保全制度,强化财产保全意识,积极引导当事人及时申请财产保全,以防债务人隐匿、转移财产;强化立审执协调配合,树立“立审执一盘棋”意识,健全沟通交流机制;强化财产保全措施,建立快速反应出警机制,进一步提高办案效率。对保全案件由专人负责办理,提升对被执行人财产线索的查控能力;引入财产保全责任保险担保制度,降低财产保全担保门槛,节约当事人成本。

该院通过财产保全措施,有效促进了执行工作,提高裁判公信力。截至目前,该院共办理诉前保全、诉讼保全案件61件,其中查封房产7起,扣押查封车辆12起,冻结存款380余万元,涉案标的额达900余万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