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交警走进苑前中学开展交通法制宣传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12-14 08:4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在活动中,民警给全校师生开展了交通安全讲座,通过分析近年来几起典型交通案例及事故带来的严重后果,提醒广大师生要深入认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并再一次强调了......

走进苑前中学

中国吉安网泰和讯(郭昶军、严庭显)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学生师生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深化“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12月12日,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苑前中学,给全校889名中学生开展交通法制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民警给全校师生开展了交通安全讲座,通过分析近年来几起典型交通案例及事故带来的严重后果,提醒广大师生要深入认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并再一次强调了中学生未满16周岁不得驾驶电动车、摩托车等,呼吁广大学生积极与家长沟通,为了大家安全,不得驾驶或乘坐无牌、无证、无保险的电动车、机动车上路等。

交通手势信号操

交通信号手势操

为增强学生们对交通警察手势信号的了解与熟悉,民警带领全校学生做交通信号手势操,引起了学生们极大的兴趣,强化了本次宣传活动的效果;同时带领学生们进行了严肃、庄重的交通安全宣誓,让学生们切实领悟到每交通参与者的责任与义务。

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

最后,活动在全校师生们声势浩大的“树立交通文明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签字仪式下结束,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学到了许多安全知识,将进一步规范自身的出行行为,做一名合格的交通参与者。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