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提升公路绿化效果
为进一步推动省级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县创建工作,安福县今年先后开展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公路环境及交通秩序综合整治、集中开展绿化带降坡封尘行动等系列整治活动......

安福讯(彭正庆、项凯)为进一步推动省级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县创建工作,安福县今年先后开展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公路环境及交通秩序综合整治、集中开展绿化带降坡封尘行动等系列整治活动,提升了县域内公路绿化景观效果,呈现公路沿线“黄土不见天、岩石不露背、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美丽景观效应。

该县加强了公路绿化栽植提升整治工作。强化了“百里香樟长廊”扩建工作,公路沿线扩种和补植了樟树,按照“乔、灌、花、草”等多种植物绿化要求,还栽植了湿地松、女贞树等20多种绿化植物,达到“树种多样、四季常青、花草成片、层次分明”的景观效果;加强了公路绿化管护工作。管理部门开展了绿化树下砍杂灌、除草等抚育工作,全县公路沿线开展了抚育管护和绿化带清除病死树工作;加强了城区绿化带和分隔离带绿化美化整治。该县公路、林业、城市园林绿化等多部门通力合作,共同实施了县城武功山大道等20多条城区通道绿化提升工程;加强乡镇集镇公路通道的绿化提升工作。全县19个乡镇完成了街道行道树绿化栽植工作,实现了过街公路樟树一条街绿化、桂花一条街绿化、女贞树一条街绿化等多种街道绿化效果。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