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政协吉安市四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龙波舟主持并讲话
2017-12-13 09:2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蒋霞)12月12日,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龙波舟主持并讲话,副主席欧阳剑雄、操建民、程以金、刘晓明、徐年春、罗燕萍出席。

会议协商讨论了《政协吉安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吉安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2018年度市政协协商工作计划(草案)》、委员请辞增补事项以及关于召开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的事项,协商确定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四届十次常委会的事项和《市政协建立精准扶贫长效机制专题协商纪要(草案)》。

龙波舟指出,市“两会”召开在即,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统筹做好年初既定各项工作,及早谋划安排明年任务,扎实做好全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市政协的首要政治任务,主动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要求,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协协商制度,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政协履职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王玉梅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