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长运客车司机说买了票不能乘车 怎么回事?
来源: 吉安发布 2017-12-12 09:3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买了车票却不能上车?12月11日,市民杨女士就碰上了这么一件“稀奇”事。据杨女士描述,12月11日上午8时许,她在吉安县长运客车站购买了前往吉安县安塘乡的车票......

买了车票却不能上车?12月11日,市民杨女士就碰上了这么一件“稀奇”事。据杨女士描述,12月11日上午8时许,她在吉安县长运客车站购买了前往吉安县安塘乡的车票,而杨女士却没能凭票上车,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因为我赶时间,所以就选了一张发车时间最快的8点20的车。”杨女士买完票后,就赶紧前去安检,看见车子即将要发出,“检票员说让我追着这班车去,应该能赶上,等我赶上时,车子刚好在出站口的地方,我让司机给我开门,司机说让我在下一个红绿灯路口等他,结果我又跑到下个红绿灯路口,等车到了,司机问我有没有买票,我说买了,司机说买票了不可以上车。”杨女士感到非常气愤,明明赶上了车,却被司机告知买票了不能乘车,这让杨女士非常费解。

杨女士的上车发票

12月11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了江西吉安长运有限公司吉安县分公司,对于上午发生的事,该公司胡副经理表示并不知情,并立即叫来相关人员了解情况。他表示,江西吉安长运有限公司吉安县分公司只负责售票、检票等事务,具体的班车、司机则是由吉安吉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调配。

随后,他在与该公司工作人员了解后回复记者,根据公司规定,购买了车票的乘客必须在车站里检票上车,当时杨女士跑去出站口时,司机以为杨女士未购买车票,所以不敢让杨女士在出站口上车,只好让杨女士在下个红绿灯路口等候。未料询问后,杨女士竟然购买了车票,“车上安装了监控,如果有乘客在中途上车,那么司机就要按人数上交车费,这就意味着杨女士要上这趟车就要再购买一次车票,因为车票是全天候都可以使用的,所以司机让她等下一班车,可能是司机未沟通好才导致的误会。”对此,胡副经理对乘客杨女士表示了歉意,并表示将对负责公司和司机加强管理。“我们将加大监管力度,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也请广大市民对我们予以监督。”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