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们注意!吉州区将新增6处电子警察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12-12 09:34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记者从吉安市交警支队吉州大队获悉,为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净化交通环境,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根据道路交通管理需要,吉州交警大队依法决定于吉州区增设6处电子警......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周茜报道:记者从吉安市交警支队吉州大队获悉,为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净化交通环境,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根据道路交通管理需要,吉州交警大队依法决定于吉州区增设6处电子警察抓拍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下列路段将启用电子警察:井冈山大道北门桥南侧斑马线将于2017年12月22日启用电子警察抓拍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的违法行为;永叔路中山东路口至开元洲际酒店路口实施单行,车辆只能由北往南行驶,禁止由南往北行驶(即禁止由移动公司路口向开元洲际方向行驶),违者将被电子警察抓拍;后河东路跃进路口至复兴路口实施单行,车辆只能由北往南行驶,禁止由南往北行驶(即禁止由复兴路口向跃进路方向行驶),违者将被电子警察抓拍;后河西路吉安南大道路口至复兴路口(后河西路古南二小路段,限行单行已公示)将启用电子警察对违反限行车辆进行抓拍;沿江路一中路段将启用电子警察对违法掉头、违法停车、逆行进行抓拍;北门街二中路段、韶山西路八中路段将启用电子警察对违法停车进行抓拍。记者还了解到,除增设电子警察外,鹭洲东路井冈山大道口至北门街路口、鹭洲西路井冈山大道路口至长岗北路口将实施限时停车,早上7时30分至9时,下午16时30分至18时,两个时段禁止停车(含泊位),其它时段泊位外禁止停车。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