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县交警大队: 集中整治“三轮拐的”违法行为
近日,永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运管所、城管大队成立了永丰县城区“三轮拐的”规范管理工作办,对城区“三轮拐的”进行集中整治。

中国吉安网讯  曹孝平、潘庆宏、黄真报道:“没想到,县城的交通秩序变得这么好了。”12月10日,市民黄国刚驾车返回家乡,路过县城繁华路段时代广场十字路口时由衷地感叹,并对正在现场指挥交通的民警竖起了大拇指。为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永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运管所、城管大队成立了永丰县城区“三轮拐的”规范管理工作办,对城区“三轮拐的”进行集中整治。

另外,投入专项资金26.6万元,重新对符合营运条件的“三轮拐的”编号、喷漆,安装GPS定位系统,实行单双号运营制,规范了城区“三轮拐的”营运秩序,严禁自用车或残疾人代步轮椅车非法营运。

通过专项整治活动,该县城区三轮车违法行为明显减少,县城交通秩序明显改善。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