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桑梓 合作共赢 400余名嘉宾赴约吉安赣商联合会
12月10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400余名嘉宾已陆续抵达吉安,将参加于12月11日、12日在我市举行的吉安赣商联合会成立暨返乡兴业推进大会,共叙桑梓情谊,共谋家......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颜茜)12月10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400余名嘉宾已陆续抵达吉安,将参加于12月11日、12日在我市举行的吉安赣商联合会成立暨返乡兴业推进大会,共叙桑梓情谊,共谋家乡发展。

来自世界各地的吉安赣商代表,吉安籍知名人士欢聚吉安。与会嘉宾中,有博士专家、央企、省外国企、知名民企吉安籍高管,全国各地吉安商会负责人,科技界、工商界、社科界、文化体育界吉安籍知名人士以及在赣工作过及关心支持吉安发展的知名人士代表。此次大会以“情系桑梓合作共赢”为主题,坚持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相结合,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打好“亲情牌”,搭好“合作台”,唱好“招商戏”,引导各地吉安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回乡创新创业。

情系桑梓,合作共赢。在吉期间,广大嘉宾将参加吉安赣商联合会选举大会、吉安赣商联合会成立暨吉商回归推进大会、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论坛、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现代农业发展论坛、旅游经济发展论坛等主题活动,共叙情谊、研讨交流、洽谈合作。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