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发展是尚贤当下目标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12-08 10:09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紧紧抓住发展第一要务,选准战略,开拓思路,力推举措,尚贤乡各项社会事业健康发展,态势喜人。

紧紧抓住发展第一要务,选准战略,开拓思路,力推举措,尚贤乡各项社会事业健康发展,态势喜人。

 

_MG_4184

抓招商引资,为工业园区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主要引进了农顺农业、和济春天、井冈源生物医药等产业项目。抓美丽乡村建设,加速推进城乡一体化,着力建设华山、栗下、米头等美丽乡村建设,通过开展“清、净、整洁”工程,改善农村生活环境和乡村面貌。抓文教卫生事业,投入近千万元改善办学条件与建设村级卫生室,农村书屋不断完善,图书藏量稳步增加。抓扶贫攻坚,通过精准确识别,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精准管理,改善农村人畜饮水、乡村道路、通讯等基础设施,以发展光伏发电、井冈蜜柚、肉牛鸡鸭养殖、水产养殖等产业为抓手,实现脱贫摘帽。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