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具魅力的特色旅游品牌 胡世忠调研安福武功山(羊狮慕)景区
12月7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深入安福县武功山(羊狮慕)景区,就景区发展提升进行调研。副市长朱新堂参加。

中国吉安网讯(刘志宏、记者周靖康)12月7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深入安福县武功山(羊狮慕)景区,就景区发展提升进行调研。副市长朱新堂参加。

胡世忠首先来到羊狮慕景区南福门,考察了南福门景区广场、售票处以及旅游公厕等设施。他一边实地察看,一边仔细询问相关规划建设等方面问题,并指出,要从游客体验出发,以“优美、便捷、高效”的标准进行设计规划管理。当了解到方竹坪将恢复重建月山寺时,胡世忠表示了肯定。在体验了羊狮慕大峡谷的潺潺溪水,流泉飞瀑,林间漫步后,胡世忠指出,要进一步挖掘景区的文化内涵,让文化与旅游有机融合,让景区更具人文价值和生命力,吸引更多游客。

在文家村袁家社边组农民拆建安置区,胡世忠仔细察看了安置区的规划设计。他指出,要把安置区充分利用起来,发展民宿等多种形式的宾招设施,同时要完善旅游相关的各类业态,不仅能让游客吃好、玩好、住好,还能让当地老百姓共享旅游业带来的繁荣。在游客服务中心、生态停车场、嵘源温泉宾馆二期等建设项目现场,胡世忠认真听取了这些项目的开发建设情况汇报,并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在旅游业发展上安福要坚持高标定位,整体布局,匠心造景,精致服务,找准“引爆点”,打造更具魅力、更具轰动效应的旅游品牌和更加完善、便捷的旅游集聚区,把安福加快建设成旅游大县,在实现“全景吉安、全域旅游”上走前列。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