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四届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王少玄主持
12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市四届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12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市四届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省现代农业发展暨产业扶贫现场推进大会主要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这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战略定位。会议强调,要紧贴大势,加快建设农业强市,各地各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加快补齐短板,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吉安实际,创造出一些可复制的“吉安经验”。要紧盯任务,加快推进重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全面梳理,查找差距,大力开展产业扶贫、农业产业发展、高标准农田建设、生猪养殖等重点工作,把吉安现代农业做好。

会议听取了全省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暨改善生态环境质量重点工作推进现场会主要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要加大工作力度,各地各部门都要警醒,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及改善生态环境质量重点工作;要强化督查考核,建立健全整改工作督查调度机制,建立问题台账,加强跟踪督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审议了《吉安市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表彰工作方案》《健康吉安2030行动计划》《市政府部门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证明材料目录》及《吉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PPP实施方案》。

会前,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江西省农业生态环境保护条例》。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