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统一考试时间地点已公布
昨日,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我市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统一考试时间地点已公布。

原标题:我市参加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统一考试的考生注意啦!时间地点均已公布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张苡歆报道:昨日,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我市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统一考试时间地点已公布。

据悉,艺术类统考时间,全省2018年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一考试时间为12月17日,我市考试地点为井冈山大学附属中学。全省2018年音乐学类、舞蹈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统一考试时间为12月18—19日,地点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红角洲校区)。美术与设计学类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写上姓名、考生号)于12月16日到井冈山大学附属中学考点领取;音乐学类、舞蹈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写上姓名、考生号)于12月17日到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红角洲校区)领取;艺术类考生凭第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参加专业考试;临时遗失身份证的考生,须带好户口本及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临时身份证明。

据了解,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12月17日上午素描8:30—11:10(共160分钟,本场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离开考场);12月17日上午速写11:20—11:50(共30分钟);12月17日下午色彩14:30—17:30(共180分钟)。同时也提醒广大考生,考生进场前须经过安检和刷身份证后才能进场,请考生提前1小时(上午7时30分,下午1时30分)到达考点。考生考试时须填写考区名称,我市美术与设计学类考生请统一填写“吉安考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