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螺田镇开展系列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吉水螺田镇通过专题会议、第一书记进村宣讲、农民剧团巡回宣讲等一系列活动,掀起一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该镇上下呈现出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原标题:宣讲形式多 学习氛围浓 吉水螺田镇开展系列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吉安网讯  黄欢、记者邓丽萍报道:

近日,吉水螺田镇通过专题会议、第一书记进村宣讲、农民剧团巡回宣讲等一系列活动,掀起一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该镇上下呈现出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专题宣讲会上,主讲人提出全镇上下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补足“精神之钙”。要认真研读学习十九大报告,制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计划,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上。

“党的十九大报告多次提到人民这个词,让人感动,党和国家通过各项政策就是要让老百姓过上富裕的生活,看看我们现在的日子,环境美了,道路通了,生活好了,这些都跟党的政策离不开……”近日,螺田镇连坑村第一书记正在给村里的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朴实的语言,让大家感同身受。

该镇各村居、各单位橱窗均开设党的十九大专栏,全镇上下呈现出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人民群众充盈着饱满的精神风貌。

最近,螺田镇各村迎来了同一位“客人”,这位“客人”便是螺田镇农民剧团。他们用采茶戏的方式,来表达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之情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清洁情缘”“胜利村兄弟俩争抢寿木赡养父母”……他们将镇里的好人好事编成剧本,并在各村巡回演出,歌颂党的十九大,弘扬正能量。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