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菜场走失 民警快速找回
“交警同志,谢谢,不是你们我真不知道怎么办?真的感谢你们帮我找到小孩。”5日上午,在永丰县恩江镇时代广场交警岗亭,市民李先生拉着民警的手表示感谢。

中国吉安网讯  施建军、记者张苡歆报道:“交警同志,谢谢,不是你们我真不知道怎么办?真的感谢你们帮我找到小孩。”5日上午,在永丰县恩江镇时代广场交警岗亭,市民李先生拉着民警的手表示感谢。

当天上午,一名中年男子急匆匆地来到永丰县时代广场交警岗亭,向民警求助。原来,当天,家住永丰县恩江镇桥南贯岭的李先生家里来了客人,其带着5岁的女儿前往县城菜市场买菜。买菜时没注意,等回过神来发现小孩不见了,于是李先生到处寻找,找了一个多小时未果,正在此时看见交警岗亭,抱着一线希望来到岗亭向民警求助,希望民警帮其找到小孩。

永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恩江中队有关负责人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民警沿着恩江镇南路和沿江路搜寻。随后,民警在欧阳修公园发现一小女孩,经询问后确认是走失小女孩。原来女孩在菜市场走失后,来到公园玩耍,直到民警找到。民警立刻将女孩带回岗亭,李先生见到女儿后激动地向民警道谢。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