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在寻乌》剧组来吉取景
据悉,由青年演员侯京健主演的红色经典电视剧《毛泽东在寻乌》11月初已正式开拍。遵循历史轨迹,还原革命故事是该剧拍摄的核心主旨。

原标题:《毛泽东在寻乌》剧组来吉取景 该剧将在我市拍摄至12月底,明年国庆期间在央视播出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胡静摄影报道

近日,纪念毛泽东寻乌调查的红色经典大剧《毛泽东在寻乌》剧组来到吉州区钓源古村进行实地取景拍摄。

B20171207005-wa5b

剧组拍摄现场

据悉,由青年演员侯京健主演的红色经典电视剧《毛泽东在寻乌》11月初已正式开拍。遵循历史轨迹,还原革命故事是该剧拍摄的核心主旨。导演李舒、主演侯京健等主创先后进入江西,沿着当年毛泽东革命的轨迹体验生活,并怀着极大的热忱投入到拍摄过程中,力图为观众还原真实的毛泽东寻乌调查的革命故事。

该剧讲述了1930年毛泽东前往江西寻乌进行调查时期的革命故事。这一年,发生了“中原大战”、红军九打吉安、一打赣州、打下长沙、第一次反“围剿”等。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毛泽东除了忙于军事,还在做什么?在进行寻乌调查、兴国调查等一系列调查研究。

寻乌调查是中国革命历史上具有重大转折意义的历史事件。该剧遵循革命历史题材创作要求,尊重历史事实,剧情丰富饱满,情节生动感人,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有机统一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精品力作。

记者获悉,该剧将在我市拍摄至12月底,并于明年国庆期间在央视播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