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迷糊老人走失 热心民警帮其找到家人(多图)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12-07 08:48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近日,吉安县一名老人因前往吉水县阜田镇修补衣服走错路滞留在盘古镇,经热心民警的帮助,其家属很快赶到将老人接回。

走失的老人

家属将老人接回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周茜报道:近日,吉安县一名老人因前往吉水县阜田镇修补衣服走错路滞留在盘古镇,经热心民警的帮助,其家属很快赶到将老人接回。

12月3日晚7时许,天降寒意。吉水县公安局盘谷派出所接到盘谷镇居民李某电话报警求助,称在她家门口发现一位走失的老人,希望民警找到其家属将其接回。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到将老人带回派出所核实身份。在与老人的交谈中,民警得知该老人叫王某某,今年77岁,家住吉安县万福镇老岗村虎山头自然村,当天吃完早饭从家里出来,本打算到阜田镇街上修补衣服,因走错路而到了盘谷。由于天色渐暗又下雨,不知道回家的路,老人只好坐在别人家门口。随后,民警第一时间联系吉安县万福派出所并告知情况,万福派出所民警反馈已通知其家属前来接人。得知老人两餐都没有吃饭,民警赶紧从食堂热好饭菜给她端来,并准备了热水。老人口中不停地念道“今天遇到了好人”。

晚上9时许,老人的女婿杨某及其他家属来到盘谷派出所,民警向其家属详细说明了情况,家属对民警的救助表示由衷感谢并将老人领回。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