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洲环保新材料公司通过省级技术中心评审

中国吉安网讯(田英、记者刘斌)11月30日,记者从江西绿洲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申报“江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通过了省工信委、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会同相关专家评审组进行资格审核。这是我省第一家通过省级技术中心评审的林产加工企业,将对该公司的技术进步、品牌形象、发展前景带来积极作用。

江西绿洲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经营中高密度纤维板、木材综合加工以及营林造林为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坚持“产品为王、技术为本”的发展理念,始终把科技创新和科技进步放在实现经济发展战略的首位,坚持走科技兴企之路。

2014年,该公司着手投资兴建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已先后投资1000多万元,从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引进国际先进的试验设备和仪器200多台(套),同时引进了全国人造板业内顶尖专家人才,并陆续招聘和培养了研发技术人员,已经具备了人造板胶粘剂、防水剂、部分化工助剂的研究开发、试验能力、人造板材和胶粘剂及其原材料的检验、化验能力等领域的高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能力。目前,该公司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已成为助推公司持续发展的强劲动力,企业也每年投入产品销售收入的3%以上用于科研开发。

目前,该公司企业技术中心已自主研发取得了多项科技成果,2015-2016年共开发了21项新技术、新工艺和新产品,包括承担过江西省协同创新项目、江西省重大科技研发项目以及省市级各类技术创新、科研项目,累计获得14项有效实用新型专利,已获授权的发明专利有3项,被受理待授权的发明专利有2项,并实现良好成果转化,在国内外市场上取得了较大的影响力,获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