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笑颜 传递温情——志愿者公益服务成吉安城暖心名片
从社区到学校,从农村到城市,因志愿服务而产生的强大正能量,让钢筋水泥构筑的城市有了温度,让庐陵大地上的文明有了厚度,更让吉安城成为温暖生动的文明之城。......

吉安青少年

9月15日,吉安市青少年心灵成长发展中心“翼起成长”困境留守儿童系列活动之“德行少年”儿童礼仪课,在井冈山市黄坳中心小学开课。课后,孩子们和志愿者开心合影。

今年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

数据显示,截至12月5日,我市在江西志愿服务网注册志愿者人数超64万,志愿服务时长逾1600万小时。都说数据枯燥,但此刻,它们明明带着温度。从社区到学校,从农村到城市,因志愿服务而产生的强大正能量,让钢筋水泥构筑的城市有了温度,让庐陵大地上的文明有了厚度,更让吉安城成为温暖生动的文明之城。

回望一年来的志愿服务,春夏秋冬里,一张张笑脸成为吉安最暖心的城市名片。那暖暖的笑意里,藏着志愿者最美的情意,期待这样生动的笑脸多些、多些、再多些。

■首席记者贺晓梅/整理

吉安县义工协会

今年重阳节,吉安县义工协会携手吉安市公益小天使走进吉安县吉祥安老院,开展慰问活动。期间,志愿者带着小天使一起给老人包素馅饺子。

吉安爱心志愿者协会

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吉安爱心志愿者协会的30余名志愿者带着满满爱心前往青原区值夏镇舍南小学,为孩子们送去快乐。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关系。一块水泥地,也可以成为欢乐的海洋。没有话筒,没有关系。手稿一卷,也可以成为一个别样的“扩音器”。志愿服务,就是这样,旁人看似不起眼,志愿者们却乐在其中。

万安县爱心协会

12月5日,在共青团万安县委、万安县爱心协会等共同发起的“环卫工人爱心免费早餐活动”上,爱心协会志愿者和正在吃早餐的环卫工人拉起了家常。

新干阳光义工

12月3日,新干县阳光义工协会向日葵学会的同学们来到新干县金川镇养老服务中心,不仅为老人送去保暖手套、水果等慰问品,还为当月生日的3位老人祝寿,老人们非常高兴。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