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领导调研市本级棚户区改造项目 杨丹率队 肖玉兰参加
12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丹率队就市本级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展调研。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肖玉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毓名参加调研。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刘丽萍)12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丹率队就市本级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展调研。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肖玉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毓名参加调研。

杨丹一行先后深入田侯路片区保护工程、林业局棚改项目A3地块、平安里地块棚改项目、新村小学西侧地块棚改项目、大校场地块棚改项目和原有线电厂(南区)地块棚改项目,实地察看各项目建设情况,就规划设计、项目进度、项目布局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

在项目推进调度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2017年市本级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项目实施工作中的具体问题。杨丹指出,要加快项目进度,排兵布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下一步,相关单位要摸清底数,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各部门要理清思路,处理好先后问题、标准问题、周边问题,凡事不能一刀切,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各单位要扎实做好前期工作,行动走在言辞前面,考虑全面,积极配合,共同推进项目顺利进行。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