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地税打造“四型”服务平台
近年来,井冈山市地税局将纳税服务贯穿于税收工作的全过程,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着力打造“四型”服务平台,实现服务纳税人零距离。

中国吉安网讯(张继平、张小慧)近年来,井冈山市地税局将纳税服务贯穿于税收工作的全过程,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着力打造“四型”服务平台,实现服务纳税人零距离。

落实纳税服务规范,打造“优质型”服务平台。该局全面落实《全国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2.3版》,针对国务院出台的六项减税政策,对内加强征收人员的系统培训,对外做好政策的宣传解释。创新纳税服务方式,打造“志愿型”服务平台。该局创新服务理念,积极推行“互联网+税务”模式,“红杜鹃”志愿服务队通过微信、电话实时帮助纳税人解决涉税疑难,上门倾情辅导纳税人进行网上办税。转变大厅服务模式,打造“暖心型”服务平台。在各办税大厅设立咨询辅导岗,专人辅导网上办税事宜、提供涉税事项咨询;设立党员示范岗,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联合办税,打造“高效型”服务平台。该局在3个城区分别成立了联合办税服务厅,携手打造12个全职能窗口,在“税务登记”“发票代开”“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等日常业务方面实行联办。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