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服务她是这样的金碧物业——恒大御景半岛12月2日耀世开盘
来源: 恒大御景半岛 2017-12-01 12:0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管家中心还会组织管家定期对业主进行问候,令业主随时感受管家的关注,体会尊享物业服务的贴心感受。买房一时间,物业一辈子,把生活交给金碧物业,享受来自城市......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人们对物业服务越来越看重。一个好的物业能让业主对公共空间的“忍受”变成“享受”,对居住安全的“担心”变成“放心”,将居家生活的“不适”变成“舒适”,将钢筋水泥的冰冷变成带有城市温暖的守候。在吉安,恒大御景半岛将为人们带来全新的物业服务享受!

实景图

金碧物业 24小时礼遇

作为恒大集团落子吉安的第二盘,恒大御景半岛采用恒大旗下金碧物业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金碧物业系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21年间服务恒大集团超过700个大型项目,他们深知,满足一个“家”的需求,绝不仅仅是造房子,而是要用心付出,成就居住者对生活的理想,让生活在恒大社区的每个业主,总能获得意想不到的温暖与感动。

金碧物业拥有一支逾30000多人的年轻化、高学历、高素质的管理骨干和专业技术队伍,始终以坚持客户需求为导向、客户满意为目标,以超前服务意识,创新服务形式与内涵,倡导精品生活理念,致力为遍及全国各地的恒大百万业主构建中国“最具居住价值、人文价值、投资价值”的幸福社区。作为业主的城市管家,他们随时为业主守候,献上一份独有的城市温暖。

实景图

多重安防保障 贴心守候

金碧物业为保障业主的舒心安心生活,在社区内设置了多重安防保障。小区外围:周界防越报警系统+红外探头对设,以防止不法分子从外围进行翻越;小区公共区域:电子巡更系统、每栋主入口及重要出行区域设置摄像监控,每栋入户大堂设置楼宇对讲系统,电梯轿箱设置摄像头,以随时发现小区内非正常情况的发生,防范于未然;监视控制中心可监控公共区域90%以上,设专人24小时值守并记录及时,及时处理各类报警和异常信息;每户室内,含可视对讲机、门磁、在主卧室设置紧急报警器一个、在客厅设置红外探测器一个,以避免任何意外情况的发生。

金碧物业24小时安保巡逻,全智能化门禁,人工+智能,为家的安全提供双保险,为心的安宁提供双保障。

实景图

随时候命 为业主排忧解难

金碧物业一改传统陈旧式管理方式,创新人性化全天候管理理念与操作方法。星级标准服务业主,24小时待命,管家中心的每位管家只对口相对数量的客户,为全部业主提供全天候的多项目、多门类式管家服务,并能根据业主需求,提供个性化的私密定制服务。管家中心还会组织管家定期对业主进行问候,令业主随时感受管家的关注,体会尊享物业服务的贴心感受。

实景图

金碧物业不仅仅是高效率作业,还以其丰富的知识、扎实的专业素养全天候24小时为每一位业主的日常生活,为业主提供更多的舒适与便捷。

买房一时间,物业一辈子,把生活交给金碧物业,享受来自城市生活的温暖。

恒大御景半岛,一线江景·御品墅邸,12月2日耀世开盘!于此坐拥一线赣江风情,内揽约5万㎡欧陆园林、约4000㎡风情商业街、约1000㎡综合会所,尽享江岸诗意生活。建面约113-146㎡江景洋房、约96-141㎡瞰景高层,全装修交付!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