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御景半岛即将震撼面世 全系配套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12-01 11:43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近几年,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商品房不仅是作为一个居住的独立体,更是满足人们生活品质的家园。商业配套、社区会所、学校配套等一系列设施,已成为人们买......

恒大御景半岛即将震撼面世 全系配套一个都不能少 

一线江景·御品墅邸 12月2日耀世开盘

近几年,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商品房不仅是作为一个居住的独立体,更是满足人们生活品质的家园。商业配套、社区会所、学校配套等一系列设施,已成为人们买房时的重要衡量条件。配套直接影响着业主入驻后的生活便利性、舒适性,也是决定一个项目档次及品味的重要因素。在吉安赣江边,即将面世的恒大御景半岛,便是一个配套齐全的品质社区,将为吉安人们带来前所未有的生活享受。

示意图

约4000㎡风情商业街繁华触手可及

恒大御景半岛约4000㎡风情商业街是集休闲、购物、娱乐、聚会、饮食、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化便利生活场,时髦、高档的商品,高雅的氛围,让业主在品味潮流、体验时尚的同时满足其购物需求,乐享“足不出户”的便捷生活。

商业街不仅服务恒大业主,更将成为周边居民生活服务首选。不用再担心周末想逛街,担心出门遇上堵车而作废,因为商业街就在楼下。时尚、精致的高档商品既满足购物欲望,也满足对精致生活的追求。

示意图

约1000㎡江畔综合会所给心灵栖息的空间

会所不仅仅是品质生活的象征,更多的是为业主营造一个高度私密的空间。现代都市,人与人之间的沟通逐渐被网络工具代替,而缺乏了近距离的有效沟通与关爱。恒大御景半岛正是抓住这个契合点,斥巨资兴建约1000㎡的江畔综合会所,让业主身心可以得到健康的发展,也让业主在这里找到消失已久的邻里感情。在这个空间,可惬意释放自我,把酒言欢,分享成功,这里俨然成为业主的又一个“客厅”。

示意图

会所设有约300㎡恒温泳池,温度保持在26℃,在这里没有会议,没有工作,关掉手机,做一条尽情遨游的鱼。配以多功能健身厅,跑步机、综合训练器、杠铃等完善的健康设施,一天的忙绿之后,在这里为身体注入健康活力。

示意图

会所多个功能区满足不同人群的喜好和需求,休闲娱乐一应俱全,打造集合会馆、休闲娱乐、生活健身为一体的体验,尽享轻松恬淡的休闲娱乐时光。

约2900㎡菁式幼儿园呵护孩子的成长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恒大御景半岛规划约2900㎡菁式幼儿园,引入名教资源,营造独特的文化氛围,人文浸润,带来的更是孩子不平凡的未来,在这里长大的孩子从小便接受优质教育,在师长、父辈熏陶以及生长氛围的影响下,成为城市未来新的影响力人群。

示意图

恒大御景半岛,一线江景·御品墅邸,12月2日耀世开盘!于此坐拥一线赣江风情,内揽约5万㎡欧陆园林、约4000㎡风情商业街、约1000㎡综合会所,尽享江岸诗意生活。建面约113-146㎡江景洋房、约96-141㎡瞰景高层,全装修交付!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