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静时 驾车来盗窃 井冈山经开区警方成功破获助力车系列盗窃案
在充分掌握肖某飞、肖某彪共同盗窃摩托车的作案证据后,10月15日8时许,刑侦大队火速出击,同时对肖某飞、肖某彪进行抓获。经查,7月份以来,肖某飞、肖某彪趁夜......

中国吉安网讯(周弘毅、梅雨潇、记者任洪广)日前,记者获悉,市公安局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近期成功破获助力车系列盗窃案。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某飞、肖某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了解,今年7月份以来,井冈山经开区连续发生多起助力车被盗案,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坚决打掉此类案件的高发势头,市公安局井冈山经开区分局刑侦大队迅速成立刑侦专案组,对所有案件逐案进行综合分析研判。但因犯罪嫌疑人异常狡猾,总是选择夜深人静的时候作案,侦查工作一度陷入僵局。

之后,该分局启动联合作战机制,以刑侦为主,治安、经侦、情报等部门全力配合。于10月份成功锁定一名嫌疑人肖某飞。根据肖某飞的活动轨迹,全面展开摸排布控。随着侦查工作的推进,另一名嫌疑人肖某彪逐渐浮出水面。

在充分掌握肖某飞、肖某彪共同盗窃摩托车的作案证据后,10月15日8时许,刑侦大队火速出击,同时对肖某飞、肖某彪进行抓获。经查,7月份以来,肖某飞、肖某彪趁夜深人静之际,驾车窜至吉安县加油站等地,随机寻找作案目标实施盗窃,共计盗窃助力车10辆,总价值达4万余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