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荷浦计生引领乡风文明
今年以来,新干县荷浦乡把人口计生工作与新农村建设相结合,积极开展优质服务、法制教育、科技指导活动,让计生家庭得到实惠,促进了乡风文明和农民婚育观念的转......

中国吉安网讯(刘艳珍)今年以来,新干县荷浦乡把人口计生工作与新农村建设相结合,积极开展优质服务、法制教育、科技指导活动,让计生家庭得到实惠,促进了乡风文明和农民婚育观念的转变。

该乡不断完善农村奖励、优先、优惠、扶持、救助、保障“六位一体”的计生机制,给予独生子女入学奖励、发放计生家庭扶助金、落实农村医疗补助等,每年累计投入扶助资金10万余元。每月月初,该镇计生、司法部门都要深入农村,开展现场服务。该乡还把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纳入人口计生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及时帮助计生家庭和返乡农民工解决资金、技术、项目、信息及产品销售等问题,为他们自主创业提供各种服务,增加其经济收入。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