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林业产权交易成效明显
今年以来,吉水县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结合本地实际,不断加强对林权交易网络管理,健全林业社会化公共服务网络,林业产权交易取得成效。截至目前,共......

中国吉安网讯(刘丽平)今年以来,吉水县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结合本地实际,不断加强对林权交易网络管理,健全林业社会化公共服务网络,林业产权交易取得成效。截至目前,共完成交易110宗,交易面积14187.5亩,起拍价4346.3万元,成交额5534.14万元,增值1187.84万元。

该县对林权交易工作进行大胆改革,引进南方林业产权交易所网上平台进行林木及林地资源拍卖竞销。在竞销时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竞销、现场开标的运作模式。

该县积极推进林地流转,进一步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起草并协助县里出台《吉水县关于积极稳妥推进林地流转进一步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强化林权抵押贷款沟通协调,发挥青山绿水的资源优势,变资源为资本,变“活木”为“活钱”。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