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永新县禾川镇小学召开2017年冬季田径运动会
2017-11-29 16:08 来源:

11月24日上午8时,永新县禾川镇小学举行了冬季田径运动会。当充满激情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时,入场仪式开始了。各校运动员高喊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口号,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升旗仪式之后,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上台宣誓,副校长贺小林致开幕词,校长龙满球宣布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随即进行了60米、100米、200米短跑、400米、800米中长跑,跳远、跳高、投铅球、垒球、一分钟跳绳、接力等项目比赛,每个竞赛项目结束后,当场公布比赛成绩,对优胜者现场颁奖。各项比赛安全、有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樟石小学、东里中心小学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第二名。

这次运动会,是对全镇学校体育教学和学生平时体育锻炼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我们坚持素质教育、促进学生运动锻炼的成果展示。我们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推动教体结合,为每一位孩子的成长输入正能量,让每一位孩子在禾川镇各小学这片沃土上幸福、健康、快乐的成长!

(水中月)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