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新干县实验小学举行青年教师数学课堂竞赛
2017-11-29 16:02 来源:

为提高青年教师课堂组织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基本功,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新干县实验小学于11月28日上午举行了青年教师数学课堂教学竞赛。

本次参赛选手们设计新颖、方法灵动,充分展示了参赛老师们扎实的教学功底。在课堂中,八位选手充分发挥了教师主导地位和学生主体地位,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营造了轻松活跃的课堂气氛。青年老师认真的态度以及对教学的无限活力足以展示良好的基本素质。            

课后,听课老师及评委对这八节课进行了点评以及指导,对如何把握教材、处理教学细节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让在座每一位青年教师都受益匪浅。

本次的教研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不仅让青年教师展现了自我,同时也让青年教师发现了自身不足,及时改进。新干县实验小学数学教研组将继续互帮互学、互研互助,激发集体智慧,探究高效课堂。(新干县实验小学   朱金红)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