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全省“绿色社区美丽家园”创建活动示范社区名单公布 吉安32个社区榜上有名
我市榜上有名的32个社区分别是:吉州区文山街道思源社区、吉州区文山街道平安里社区、吉州区永叔街道青石街社区、吉州区古南镇街道太平桥社区、吉州区北门街道螺......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静)昨日,记者获悉,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一批服务完善、管理有序、美丽宜居、幸福和谐的示范社区,经各地自愿申报、初步审核、评估验收等环节,省民政厅日前命名表彰了首批200个全省“绿色社区美丽家园”创建活动示范社区,我市32个社区榜上有名。

我市榜上有名的32个社区分别是:吉州区文山街道思源社区、吉州区文山街道平安里社区、吉州区永叔街道青石街社区、吉州区古南镇街道太平桥社区、吉州区北门街道螺湖社区、吉州区习溪桥街道正丙角社区、青原区河东街道邓家社区、青原区河东街道梅苑社区、青原区河东街道天和社区、吉水县文峰镇水上社区、吉水县文峰镇文水社区、吉水县文峰镇文峰社区、吉水县文峰镇吉阳社区、吉水县文峰镇盘龙社区、吉水县文峰镇鉴湖社区、峡江县巴邱镇西门社区、峡江县巴邱镇南门社区、峡江县水边镇百花社区、新干县金川镇湄湘社区、新干县金川镇城南社区、新干县金川镇中山社区、新干县金川镇滨阳社区、安福县平都镇安城社区、安福县平都镇文塔社区、安福县横龙镇石溪村社区、万安县芙蓉镇城东社区、万安县芙蓉镇城南社区、万安县芙蓉镇城北社区、万安县芙蓉镇城中社区、泰和县澄江镇澄江社区、遂川县泉江镇东路社区、遂川县泉江镇银云社区。

据悉,此次创建活动以提升社区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为目标,以推动社区组织体系规范化、平台建设标准化、办事服务便捷化、协商议事制度化、居民活动常态化、生活环境宜居化“六化”为重点,推动城乡社区建设升级。

我省“绿色社区 美丽家园”创建活动于2016年8月开始启动,每批创建周期为1年。“十三五”期间,我省将用5年时间在全省创建1000个绿色社区,发挥示范社区在加强城乡社区治理中的引领作用。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