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工作轻松找新干就业“朋友圈”越做越大
“感谢万能的‘朋友圈’,帮我找到称心的工作。”日前,新干小伙儿唐永儿成功通过“新干就业”群,与江西寇寇豆制品制造有限公司在线上达成就业意向,并签订了一......

中国吉安网讯(彭建新、曾乐)“感谢万能的‘朋友圈’,帮我找到称心的工作。”日前,新干小伙儿唐永儿成功通过“新干就业”群,与江西寇寇豆制品制造有限公司在线上达成就业意向,并签订了一年的劳动合同。难掩内心的激动,唐永儿在朋友圈分享了自己的快乐,“终于不用在外打工了,在家上班也挺好。”

为适应时代发展,帮扶求职人员更高效率实现就业,该县不断拓展就业服务平台功能,开通“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建起“新干微就业”“新干就业QQ群”等“互联网+就业”服务平台,为企业与求职人员搭建起共建互享的“朋业圈”。目前,该县就业“朋友圈”中囊括企业总数200家,求职者上千人,通过手机微信、QQ等“朋友圈”发布招工信息200多条,点击浏览量超过10万人次。

“手机扫一扫,工作轻松找。”该县就业局副局长孙兴一手拿着《新干就业》招聘信息宣传资料,一边给求职者介绍就业信息,并逐个请他们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竭诚邀请他们加入新干就业朋友圈。孙兴介绍,现在新干就业“朋友圈”越来越大,信息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完善,“朋友圈”概念的确立,目的正是为了让求职更快乐,招人更方便,实现企业与求职者间的无缝对接,实时互动。

网上找工作、线上招人才,眼下成为该县就业工作的新方式。协富(新干县)电子有限公司前不久在“新干微就业”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招工信息,很快招收到10名普工,解了用工之急,顺利完成了当月生产订单,挽回损失近100万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