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县市监局召开餐饮业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提升服务质量 加强巡查力度
讲解食品原料采购和贮存注意事项、“三防”、食品感官查验基本常识、餐饮业食品加工操作规范、个人健康管理和卫生习惯要求、餐饮具消毒保洁、食品事故应急处置、......

中国吉安网讯(肖群花)24日,吉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东分局组织辖区内餐饮业经营单位相关人员共26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着力提升餐饮业服务质量。

该局要求各食品经营户树立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加强经营场地及周边环境卫生管理;讲解食品原料采购和贮存注意事项、“三防”、食品感官查验基本常识、餐饮业食品加工操作规范、个人健康管理和卫生习惯要求、餐饮具消毒保洁、食品事故应急处置、文明餐桌及文明服务用语、投诉举报调解等内容。会议紧扣主题,对餐饮业从业人员意识到行动提出更高的要求,逐步解决餐饮业长期存在的职业荣誉感偏低、服务意识不强、食品安全知识缺乏等问题。

该局将加强市场巡查力度,确保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得到有效实施,保障广大群众食之放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