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首届全国农产品(吉安)博览会暨迎新春年货节即将开启
针对本次集中展销的名优特产及农产品,记者了解到,现场将设300个标准化展位,11大类展区,预计将有近1000类全国名优特产及吉安本地的商品展销。

原标题:2017年首届全国农产品(吉安)博览会暨迎新春年货节即将开启 市民家门口采购全国名优特产时间:2017年12月18日至2018年1月3日  地点:城南白水仙路 预计近千类全国名优特产加入  吉安本地名优商品正加紧招商中

农产品博览会地点

农产品博览会地点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号外!号外!大型名优农副产品展销“盛宴”来了!11月26日,记者获悉,2017年首届全国农产品(吉安)博览会暨迎新春年货节将于12月18日,在我市中心城区城南白水仙路开幕。届时,在为期17天的超长展期内,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吉安本土的名优特产、农产品等丰富商品将惊艳亮相,供530万吉安人尽情选购,备足年货。

超长展期17天 助推吉安商贸零售产业发展

为助推吉安打造成为赣中商贸物流枢纽中心城市,推动吉安商贸零售产业蓬勃发展,推介宣传吉安地方名优产品,推动富民产业发展,丰富节日市场需求,弘扬新春民俗文化,繁荣城市会展经济,同时吸引外地商家及名优产品到吉安来交流,为广大市民丰富节日消费提供多样选择,我市大力支持特举办首届全国农产品(吉安)博览会暨迎新春年货节。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首届全国农产品(吉安)博览会暨迎新春年货节,由井冈山报社主办,市委农工部、市农业局协办,由吉安晚报社和南昌勇鑫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主题为:搭建交流平台、丰富市民生活、繁荣会展经济。举办时间为:2017年12月18日至2018年1月3日。举办地点为:吉安市中心城区城南白水仙路(井冈山大道旁,九江银行和农商行大楼东侧)。目前,前期的场地、招商、安保、宣传等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有序进行中。

现场将设300个展位 本地名优商品迎展销良机

针对本次集中展销的名优特产及农产品,记者了解到,现场将设300个标准化展位,11大类展区,预计将有近1000类全国名优特产及吉安本地的商品展销。目前,招商正在进行当中。其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名优特产及农产品将有200余个标准化展位;吉安本地的名优特产及各类商品将有近100个标准化展位。

吉安本地的招商对象为:吉安各县(市、区)名优特产、农产品、炒货、食品、箱包、皮鞋、衣帽、鲜果、电商、旅游景点、药品、酒类、医疗保健、保险、银行、房产、建材等。有意借此超长展期展示品牌、对接市场、销售产品的商家,可及时致电招商热线:0796—8245577 / 15079611180,进行咨询和洽谈。主办方还广聘本地展位招商代理,有意者与吉安晚报联系。

临近新年展会,正值年底消费的旺季,预计本次大型展销会不仅会吸引大量人气,满足市民选购商品、年货的旺盛需求,而且也将是商家展示交流、促销推广的绝佳时机。

为此,本报及本报新媒体将持续对首届全国农产品(吉安)博览会暨迎新春年货节进行关注报道,敬请关注。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