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新时代美好安福
来源: 2017-11-25 08:0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新时代美好安福建设必须贯彻新理念,力求在省直管县改革上当先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省直管县改革的重大机遇,以创新引领发展......

原标题:建设新时代美好安福——访安福县委书记贺利华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安福怎么干?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安福县委书记贺利华表示,全县上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实干,勇于在当先锋、做样板、走前列上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美好安福建设新篇章!

新时代美好安福建设必须贯彻新理念,力求在省直管县改革上当先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省直管县改革的重大机遇,以创新引领发展,以改革推动发展,切实增强发展动力活力。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构建创新体系,强化要素支撑,做大新业态、创造新模式、培育新经济,加速壮大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绿色食品、新能源新材料“1+1+2”主导产业体系。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着力推进国家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重点打造“一号一窗一网”和“一次不跑”政务服务系统,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效能,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以最直接最现实最紧迫的民生改革为突破点,稳步推进智慧安福建设、“136”幸福教育工程等民生事业建设,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以作风建设改革为切入点,重点完善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容错纠错、追责问责、一线工作法、“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标兵评选、绩效考核等“1+N”作风建设激励约束、考核问责联动机制,凝聚全县担当实干合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新时代美好安福建设必须培育新优势,力求在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县建设上做样板。将牢牢把握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战略机遇,主要做好“加减乘除”四篇文章。做好完善生态规制的“加法”文章,重点建立健全河长、路长、网格长“三项长效机制”和“22+12”生态制度体系。做好生态环境整治和污染治理的“减法”文章,以“一城三带一片”为重点,全力推进“十大专项整治行动”,让清静、整洁、秀美彰显在安福大地的每一个角落。做好生态惠民新路径探索的“乘法”文章,着力打造“1+8”富民产业体系和“1+5”大健康产业。做好多元主体分工协作的“除法”文章,积极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生态共建共治共享新模式。

新时代美好安福建设必须构建新格局,力求在实现全域旅游上走前列。将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契机,按照打造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的“远途旅行目的地、康养休闲度假区”定位,努力推进羊狮慕康养特色小镇建设,力争羊狮慕景区尽早创5A,加快推进三天门、武功湖及泸水河生态片区旅游开发,大力推动乡村旅游发展,加速形成“龙头引领、核心集聚、多点支撑、区块互动”的全域旅游新格局。聚焦安福资源特色和文化特点,深度挖掘“福文化”及“樟树文化”内涵,找准品牌打造的兴奋点,铆住营销推广的着力点,形成旅游发展的引爆点。坚持以游客为中心,推进城乡建设景观化、设施配套人性化、旅游服务标准化,全力推动宜春至井冈山高速公路和武功山旅游快速通道加快实施,打造秀美便捷有序的全域旅游发展环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