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愧是一座文明城市”
“吉安的环境好,空气也非常清新,和北方的环境不一样。”11月23日,来自河南的大赛裁判员陈书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吉安给他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吉安的环境好,空气也非常清新,和北方的环境不一样。”11月23日,来自河南的大赛裁判员陈书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吉安给他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在采访中,陈书凯还告诉了记者一个细节。赛前他乘火车到吉安,凌晨下车时把身份证和钱包落在了火车上,而火车还将开往赣州。没有身份证就没有办法录入大赛系统,把当时的陈书凯着急坏了。他当即向大赛主委会汇报,主委会十分重视,马上和吉安火车站取得联系。

“很快就找到了,火车还没到赣州,就已经和火车上的工作人员联系上了。”陈书凯说。第二天上午,陈书凯就拿到了自己的钱包和身份证。“非常感谢志愿者的帮助,感谢吉安火车站。”陈书凯说。

“感觉这次大赛各方面安排都非常周到细致。不论是志愿者还是工作人员都非常的热情,真不愧是一座文明城市。”当得知吉安获得了全国文明城市时,陈书凯表示,以后有机会还会到吉安来。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