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逃匿多年终于归案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11-24 13:29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近日,追逃专班民警梳理在逃人员数据时,发现在逃人员对谢某已从外地潜回家中,为此侦查员分批次、不间断的对谢某的住宅及周边进行守候,确认谢某已返回家中。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唐小磊)日前,井冈山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成立“追逃工作专班”,对该局历年来的在逃人员进行梳理,研判各类信息、采取集中力量和教育劝投等多种方法,逐个落实追捕措施,切实提高井冈山市在逃人员的到案率。

近日,追逃专班民警梳理在逃人员数据时,发现在逃人员对谢某已从外地潜回家中,为此侦查员分批次、不间断的对谢某的住宅及周边进行守候,确认谢某已返回家中。11月21日早上,追逃专班民警直奔谢某的住宅内却扑了一个空,难道谢某已有所察觉,抓捕民警并没有灰心,而是安排人员对其住宅周边秘密监视,佯装驾车离开。谢某以为抓捕民警离开了其村庄便放松了警惕,便到集市上吃早餐,待民警出现在其身边将其抓获时,才意识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据了解,2009年10月至2014年10月间,谢某伙同谢某某、陈某等人在未取得《采矿许可证》的情况下,长期在井冈山市山中非法采矿、销售,非法获利数十万元,等待谢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