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惊现一线江景装修大盘 ——恒大御景半岛即将震撼面世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11-24 11:00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对于业主而言,购买恒大装修房可以省去前期装修的诸多繁琐环节,省心省时地获得居住利益,并使居住品质走向更高的层次。

未来,装修房将成为市场主流产品,相对于毛坯房,装修房有很多优势,同时对开发商的要求也很高。置业者购买毛坯房,发展商只需保证房子的结构和功能;而置业者购买装修房,开发商则要承担更多的东西,包括室内设计、建材选择、组织施工、全程监控、资金支付以及售后维修服务。所以,只有品牌开发商才愿意做装修房,愿意替置业者承担更多风险和责任。恒大集团作为装修房的坚持者,拥有着丰富的地产开发经验,恒大御景半岛作为恒大进驻吉安的第二盘,传承了恒大精品理念而筑就江畔人居。

TIM图片20171124105920

示意图

全装修交付 实力印证口碑

恒大御景半岛延续恒大集团惯有的精品装修理念,严把品质关,注重美观性的同时,兼顾高品质与功能性体验,只为打造舒适人居。项目产品均全装修交付,大到入户门、瓷砖、地板、灯饰、卫浴等,小到门锁五金、龙头等,满屋装修处处体现用心,品质融于细节考究。恒大从细节出发,用诚心筑家,以实力印证口碑,让理想家居梦绽放得更加灿烂。

TIM图片20171124105936

示意图

在装修材料的选择上,聘请专业人员精心挑选,避免了普通购房者由于对材料性能、材质的不了解,而选错装修材料,影响日常生活,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在装修过程中,制订约6000多条精装施工标准,41道标准工序、14项停点验收、10项工艺标准和8类成品保护标准,在施工过程的每一个环节按部就班,严苛执行,铸就表里如一、内外兼修的精品人居,让居者在尊享生活的同时更多一份雅致的回味。

匠心细筑 品质人居

对于产品自身,装修房可以直观展现楼盘的品质、品位,自然而然地成为吸引购房者的因素之一。对于业主而言,购买恒大装修房可以省去前期装修的诸多繁琐环节,省心省时地获得居住利益,并使居住品质走向更高的层次。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