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星级文明诚信个体户”出炉 146户榜上有名
此次“文明诚信经营户”评选是根据一年来商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经营情况,经过综合考评,层层筛选,最后推荐上报,最终由区市场监管局、市农商行青原支行、区文......

中国吉安网讯(彭生苟)为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11月20日,青原区市场监管局走商户、进民企,为获得“星级文明诚信个体户”的商户上门授牌。文明诚信商户廖高平说:“能评上文明诚信商户,非常不容易。在以后的经营过程中,将进一步增强文明诚信经营的理念,把生意越做越大。”

今年以来,该区通过组织开展“星级文明诚信个体户”创评活动暨“诚商信贷通”工作,呼吁广大企业、个体工商户、消费者积极参与,建立诚信、和谐的市场经济秩序,引导和激励广大市场经营户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文明经营。此次“文明诚信经营户”评选是根据一年来商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经营情况,经过综合考评,层层筛选,最后推荐上报,最终由区市场监管局、市农商行青原支行、区文明办和个私协等联合评定,共评选出“星级文明诚信个体户”146户,其中三星级14户、二星级18户、一星级114 户。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