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吉安好礼”十佳旅游商品名单出炉 吉州窑陶瓷赣酒狗牯脑茶叶等入选
近日,记者获悉,由市旅发委、井冈山报社联合开展的首届“吉安好礼”十佳旅游商品评选活动已公布获奖结果。吉州窑陶瓷、赣酒、遂川狗牯脑茶叶、安福火腿、吉安薄......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林益民)近日,记者获悉,由市旅发委、井冈山报社联合开展的首届“吉安好礼”十佳旅游商品评选活动已公布获奖结果。吉州窑陶瓷、赣酒、遂川狗牯脑茶叶、安福火腿、吉安薄酥饼等入选首届“吉安好礼”十佳旅游商品。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全面落实“全景吉安、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旅游购物对旅游经济的拉动作用,深入挖掘吉安旅游商品资源内涵,打造精细化、产业化、礼品化、商标化的旅游商品。评选过程中,共有85件旅游商品、70余家企业积极报名参选。经过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首届“吉安好礼”十佳旅游商品10个和十佳旅游商品入围奖10个。

获首届“吉安好礼”十佳旅游商品的是:吉安县吉州窑陶瓷、新干县赣酒、遂川县遂川狗牯脑茶叶、安福县安福火腿、吉州区吉安薄酥饼、吉水县“一世龙城”系列生态农产品、井冈山市井冈红旗、万安县万安农民画、永丰县绿海茶油、泰和县破壁灵芝粉。获首届“吉安好礼”十佳旅游商品入围奖的是:青原区“奁之味”系列产品、峡江县峡江米粉、永新县永新酱制品系列产品、遂川县遂川板鸭、吉州区“中井皇”黄菊、吉州区黄蜡石饰品、新干县新干箱包、安福县天然龙脑樟系列产品、泰和县金丝楠系列产品、万安县万安富硒大米。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