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11岁女孩赌气离家出走 藏身邻村人家衣柜中(多图)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11-24 08:3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近日,吉水县丁江镇陂头自然村一名11岁女孩因与奶奶发生矛盾离家出走。在其出走的十几个小时后,女孩终于在邻村一栋闲置民房的衣柜内被寻获。

女孩被寻获

女孩藏身的柜子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周茜报道:近日,吉水县丁江镇陂头自然村一名11岁女孩因与奶奶发生矛盾离家出走。在其出走的十几个小时后,女孩终于在邻村一栋闲置民房的衣柜内被寻获。

11月18日晚上18时许,吉水县公安局乌江派出所接到110转来群众报警称:丁江镇陂头自然村一女孩自上午离家出走后至今未归。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警。到达陂头村后,民警经询问得知,出走的女孩叫小玉(化名),11岁,因父母常年在外务工,平时都由爷爷奶奶抚养,此前也曾有过离家出走的情况。18日上午与奶奶发生矛盾的小玉赌气离家出走,离开时鞋袜都没穿,家中长辈及亲邻寻找未果后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一方面安抚家属情绪,一方面迅速与邻近村落村民联系。由于陂头村地处偏僻,距离镇上较远,民警现场分析后将女孩出走方向锁定在附近沙元、新居等邻近村落。通过挨家挨户询问,民警得到一条重要消息:晚上六点多钟,有新居村村民在村里看到过该女孩。民警立刻赶往两公里外的新居村寻找。在新居村,有村民反映在一栋无人居住的房屋二楼亮着灯,最终民警在该户人家房间的衣柜内找到小玉。

闻讯赶来的女孩家人对民警热心而且快速地找到小玉非常感激。最后,民警对小玉离家出走的行为进行了谈话教育,小玉也表示一定认真悔过,并保证今后不再如此任性。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