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启动电力警务网格化执法
2017-11-23 16: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1月21日,由遂川县公安局与国网遂川县供电公司联合推行的电力警务执法网格化启动仪式在遂川县供电公司举行。

随着遂川县域经济发展日益加速,遂川电网规模也不断扩大,反窃电与电力设施保护要求也越来越高。为进一步强化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及规范用电秩序,根据当前形势,遂川县公安局与遂川县供电公司率先在全区联合推行电力警务执法网格化。

推行电力警务执法网格化目的是要发挥基层派出所的主体作用,推进电力执法管理方式由“部门专项处置”向“基层派出所主动处置”转变,将电力执法由“点”转向“面”,形成派出所、供电所一体化执法,上下联动执法工作机制,实现电力警务执法“全覆盖,无缝隙”。

遂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罗敏强,各公安派出所长及遂川县供电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供电所长、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钟芳永、高远秋)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