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打响迎峰度冬保电战
2017-11-23 16:4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1月20日,国网遂川县供电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对110千伏草林电站开展了秋检预试。这是该公司落实迎峰度冬保电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切实提高电网迎峰度冬能力,进入11月以来,遂川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保电网防人身”迎峰度冬保供电工作决战期。该公司明确各专业部室工作职责、排查重点、隐患治理、时间节点等环节,对输电、变电、配电线路设备开展地毯式排查,特别加大对重要特殊客户的排查力度,对存在隐患的线路设备做好登记,确保隐患得到闭环管控,积极应对迎峰度冬考验,为冬季电网安全运行做好充足准备。

据遂川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负责人介绍,根据1—10月电网及大用户负荷变化和去年冬季电网负荷情况,预计今冬最大负荷可达10万瓦。面对迎峰度冬用电负荷高峰的到来,该公司将及时监测和调整电网运行负荷,合理调控电网运行方式,加强电网安全风险分析与预控,严防变电设备重载或过载发生,确保电网迎峰度冬期间平稳安全运行。

目前,遂川县供电公司已进入全面迎峰度冬状态,共产党员服务队将全力以赴,主动作为,关注当地天气和设备运行环境的变化,积极防范外力破坏及恶劣天气造成的设备故障,随时备战防覆冰工作。同时,做好抢修物资备品备件的储备,应急抢修队伍随时待命状态,确保迎峰度冬期间供电万无一失。(高远秋)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