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应用互联网+推动供电服务提质增效
2017-11-23 16:3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我一趟营业厅也没跑,网上提交办理申请后,其余材料均由客户经理上门来收集,真方便。”11月19日,通过“掌上电力”APP顺利办理报装用电后,客户李老板高兴地说。据悉,这是国网遂川县供电公司推动供电服务提质增效的举措之一。

今年以来,为了进一步提高营销服务效能,赢得客户满意,遂川县供电公司坚持客户需求为导向,结合新型“互联网+”优质服务要求,积极落实“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次”的服务机制,全力推动供电服务提质增效。

为提升客户体验,减少客户提资与临柜次数,遂川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大力推进创新供电服务体系活动,面向客户推广网上办电业务。据该公司营销部负责人介绍,公司在办理业扩增加网上受理渠道,事项即办率达到100%,群众往返次数平均减少3次以上。从过去客户跑三四趟简化为现在的‘一站式’温情服务。我们打破数据壁垒,为流程再造和时间压缩创造了更大空间,为客户营造更好的用电体验。

下一步,遂川县供电公司将拓展“互联网+供电服务”应用,通过办电做减法,服务做加法,实现客户办电全流程网办、预约上门服务和绝大部分流程“一趟不用跑”。(高远秋)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