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这个冬天用电放心了
2017-11-23 16:3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这两天气温降低,我们家有老人有孩子,已经开始使用取暖设备了,你们这时来帮我们检修室内线路,真是太贴心了,这个冬天用电放心了!”11月14日,面对前来检修设备用电安全的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解文祥和易教利,家住吉水县文峰镇黎洞村村民陈其平快言快语地说道。

随着立冬后天气逐渐转冷,不少家庭陆续开始使用空调、电暖器等取暖设备,给原有的家庭线路造成极大负担,一旦出现接触不良等现象,很容易发生火灾事故,危及人身安全。针对这个现象,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队员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图文并茂的《安全用电宣传画册》、用电服务指南、电力法律、法规等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进行警示教育,提供咨询服务,零距离解答客户在用电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并讲解冬季安全用电常识和家用电器使用注意事项,将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和节约用电的理念传递给千家万户。同时,服务队员们还对留守老人、五保户等特殊家庭进行摸底排查,开展“爱心服务”,帮助他们检查室内线路、插座、开关和电器设备,更换不合格插座、保险丝等,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冬季安全用电。

据了解,入冬以来,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走村串户近100余家,发放安全用电资料600余份,以贴心的服务,真诚的关怀,温暖着客户的心。同时,通过安全用电常识的宣传,大大提高了农村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受到了广大农村客户的一致好评。(王丽琴、周小青)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